唐人街

「唐人街有甚麼好逛的!」

這是我來加拿大之前的想法,但是來這邊吃了兩天很沒有Fu的熱狗、披薩、義大利麵、普通的港式餐館之後,我才知道我錯了!

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白米飯,配上不算道地的中國菜,才讓我們有吃飯的感覺!China Town真是旅外台客的好朋友。

 

這趟旅行在多倫多逗留時,就跑了中國城三次:

第一次由見多識廣的劉容大哥帶著我跟來自古惑仔故鄉的Richard在黃昏時衝殺,繞了附近好大一圈,選定一間港式餐廳,口味還蠻道地的,但不符合我的胃口;回程有注意到一些遊民,但真正讓我上一課的是,原來有人在路邊嗑藥(我原先以為在抽菸而已),另外天黑在這邊不要落單比較安全,台灣的治安真的很好了,好到會讓人以為外國人都很NICE的!

第二次在白天好好把China town逛完,這邊都是繁體字真好!龍城購物中心真小,好多市場真妙,五金百貨真貴(一個鎖在台灣不用五十,這裡要兩三百UP)。五顏六色的珍珠奶茶很特別。

第三次來就是純吃飯跟逛超市了。吃一間喜洋洋兩次,老闆娘是福建人,這口味吃起來就更親切了。推!

唐人街之招牌  

很直接的翻譯路牌!

這跟國民黨有關係嗎?  

KMT黨徽的涉趣園

唐人街之基督教長老教會  

中華基督教長老會勢力真大

 

其他中國城照片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