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弈釧婚禮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反常識的事情,

千萬不要鐵齒,

有時候只是還沒遇到,

不代表不會發生

 

 

相簿照片http://snowleo1982.pixnet.net/album/set/14577688

 

去年參加了一次沒有老師的謝師宴之後,

我以為我就不會再遇到什麼大風大浪了。

(詳情請見安東尼斯壯BLOG)

這次有點意外地收到一份帖子,

又讓我有幸得以眼界大開。

 

帖子上面特別加註

六點開席

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並響應桃園縣政府宣導縣民守時運動,
本次喜宴將準時開席,
敬請準時蒞臨。

 


新郎還特別安排交通車四點在新竹集合、四點半出發;

來自四面八方的各路好漢們都在滴滴姑姑討論著

「真的六點開席喔!」

「聽說客家人都很準時耶~~~

「要是位置還沒有滿,應該還是會Delay吧!」

 


半小時前

專車就抵達會場了,

「先去逛到六點半再來好了」

「要不要先去吃點東西」

似乎大家心中身為台灣人的生理時鐘

已經設定好帖子說六點,

準時到的是潘仔(之前參加流線East的時候,我還被小大笑…@@)

晚半小時算早到、

晚一小時剛剛好、

晚一個半小時還來得及

因為實在懶得逛,

大部分的人還是直接入座了,

弈釧婚禮 

 

弈釧婚禮 

 

弈釧婚禮  

DODO夫婦,DODO嫂變好漂亮喔

 


時辰到

~~~

「剛才是誰說客家人最準時的,給我出來~~~

似乎是這句話引來了殺機,

 

 

不對,是引來了白斬雞

六點零五分,第一道冷盤上菜囉~~~~

哇靠,

這真是我活了快一萬個日子以來

吃到最準時的婚宴了。

弈釧婚禮  

 

除了沒有安排接待之外(新郎辛苦地自己來)

居然還沒有伴郎伴娘花童…balabala…

真是酷斃了~~~~

弈釧婚禮 

 

不過台灣威士忌上面打印上兩人的照片還不錯,水喔~~~

弈釧婚禮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縣長只有送祝賀捲軸而已,沒有親自來致辭

怪不得幸福感比不上有市長前來祝賀的新竹市

 弈釧婚禮

九點左右就搭著新郎安排的車子回到新竹,

來回都有交通車接送真的很爽,

這點大大加分。

這場超準時的婚宴應該會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吧!

 

弈釧婚禮

這對會是下一對嗎? 已經開始敬酒了耶

 

弈釧婚禮 

 

弈釧婚禮 

DODO: 什麼!已經結束了喔~~~~

謎之手:沒錯,客家人都很準時低~~~

(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