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頭拉比  

生活的趣味,

隨時隨處皆可得。

無論公務、私事之緣故,

暫時離開煩人的工作場所

品味藍天白雲的自然景致、

感受車輛行人的社會脈動、

大都市,也可以發現旅行的意義。

 

因為陪著某人去台北民生社區拜師學藝,

搭車到台北後轉公車,

好像又回到高中時代一樣,

(在台北搭公車,很容易勾起我高中往返市圖的回憶…)

沿著民生東路走,

看著要去醫院的歐巴歐吉、

看著要去上班的OL

經過台北大學就想到超上進的舜文

到了民生社區就想到在NY爽的潘婷 (豪小子也住這的樣子)

總之,許多過往的人事物搭配著眼前的畫面

讓多愁善感的我,

感受到一整片的詩情畫意啊!

 

在民生社區圓環MOS等人,

看著林蔭大道下人來人往車水一點都不馬龍的街景,

腦海中浮現的是模擬城市的畫面蓋圓環可以減輕十字路口的車流量啊!

 

 

民生社區活動中心  

圓環的民生社區活動中心映入眼簾時,

馬上年輕了十歲,

想到高中時搭了好久的公車

從痞子學校到這邊聽美麗一枝花的中山口琴社表演,

(我跟中山的緣分超好,讓我超愛中山的女生呢!)

 

果然有口琴表演  

有黃石的演出耶~~~~

 


稍後為了去找智鈞,

搭公車沿南京東路去火車站,

沿路經過南京東路橡木桶時,

就想到去年跟柏嘉帶著哈幾日本吉跟兩位阿尼海塞油逛台北的回憶,

經過小巨蛋時,

就想到今年的聽障奧運在竹北(游泳項目)

聽障奧運在竹北 

 


 

台北車頭 

抵達台北車站時,

走著高中三年每天必經之路;

一整個回味不已

然後第一次使用悠遊卡搭火車

 


哇!到了東南亞之後,

不對啦,是到了中壢之後;

看到好久不見的帥氣ㄟ智鈞

真的有一股想要來個熱情擁抱的衝動呢!

(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草食)

 

先去享用央大後門外的超棒早午餐

便宜好吃又大碗

暑假下午一點多的早餐店居然還客滿耶!

中央大學後門超便宜好吃早午餐 

點了一份套餐60

一份雞腿總匯三明治

四根熱狗

一份生菜沙拉

一杯700CC奶茶

這才是正港的學生餐啊!

 

如果哪天我變暴發戶了,

我就要把清夜整個買下來,

提供清交學生好吃便宜的各式餐點、飲料、宵夜、夜生活!

大疪新竹外地人俱歡顏啊!

 


稍後跟智鈞在玩一下央大,

好多回憶又回來啦!

 

高中營隊時,

一群年輕人躺在央大正門口央大草地看星空;

某個夜晚跟Clon衝到中壢找搞頭,

先走路到夜市逛街後,

再從夜市走路到央大,

一整個笨蛋行為

 

跟俊宇夜衝到中壢

ㄅㄧㄤˋ凱熱情招待,

體驗到央大門口伸手不見五指的大迷霧。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好像都是大學時代的比較多耶現在玩太少了)

 

研究所考試的起點(熱身模擬考)

如果沒有考中央的話,

就沒有後來的完全燃燒兩周間的鬼話

也沒有交大口試時謝有容酸我的

聽說你只念了兩個禮拜就上清大啊!?

(真的要感謝在系圖教我念書的建惟、魔頭、JC、老大、阿魯巴、天兵…)

 

智鈞在央大混得不錯,

讓我體驗到360野球魂的畫面(超精彩的對戰)

喝到好喝的咖啡

看到可愛的學妹用心作的照片

玩了超優的玩具

真是愉快的午後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