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認真的喔!

ECONO
[
麵包] 

à金澤 [城下町金澤周遊巴士][武藏]

à近江町市場[信步巴士此花線] [京町]

à城北病院[熱狗] [信步巴士此花線] [金澤駅]

à音樂堂[便當] 

à ECONO[北海道牛奶、]

 

近江町市場
 
魚市場

 
水果

 
蔬菜

 
乾爽的市場地面

金澤市最大的菜市場,完全以海鮮為主的魚市場;點綴著少許的果菜攤。最令我感到驚奇的是,這座魚市場的地面相當乾爽,讓人很蘇湖;完全沒有菜市場潮濕骯髒的差勁感受。魚貨應該都是從能登半島運來的吧!色澤鮮艷,每隻魚蝦蟹好像都在說:我很新鮮低~~~~快來吃我吧!可惜不能開伙,不然還真想要來弄桌海鮮餐來吃的呢!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勇敢冒險,直接去弄個廚房來露一手。 

 

經過試吃攤的時候,夥計很熱情地叫我阿尼基,想要招呼我過去試吃;怎奈每個夥計看起來都有點兇狠,要是換成年輕辣妹我一定就跑過去了。 

 

 

 在國外看病真的很麻煩,這次LEON感冒吊點滴,為了拿到醫生證明,前後去了三次。 


城北病院

 

 

 

第一次:看病。 

但是醫院會計下班了,所以不用給錢,叫我們改天再去付錢;奇妙的是甚麼證件都沒有扣押,就算不去付錢應該也是可以的! 


第二次:診斷證明書。
 

但是醫生沒辦法馬上寫出英文診斷書,於是說要回去查書,要我們改天再去拿英文診斷書。


第三次:診斷證明書
PART2

終於拿到診斷書了,可惜正妹醫生本人不在,不然我們應該會想要合照來炫耀一下的。


 
方便的熱狗醬料包,從中間一折,就可以同時擠出兩條芥末跟番茄醬 

 

 


壁報論文發表

 

 

 


工具台


口頭論文宣讀

這次的壁報論文發表,一早就先去把海報貼好了;膠帶、圖釘、別針、鐵鎚、指引棒等貼海報的工具,很貼心地都準備在海報區了。晚上壁報時間不只是顧自己的場,也到處去晃晃。有位俄羅斯人
(Russian)來跟我討論,我講得口沫橫飛,不過他問我的話我就聽得很吃力,這部分需要再加強一下。

 


 


我最高,哇哈哈!
 
發表後又去參加廠商酒會,跟香港學生聊了很多,了解各國研究生的異同。似乎大家都會給老闆取個暱稱,哈哈!有位在賓州大念博士的上海姑娘居然對台灣還蠻熟悉的,宜蘭、花蓮、台東等地名都叫得出來,不簡單!在研討會結束後就要先回上海結婚 (女方),再回到東京結第二次(男方),之後返回美國準備拼畢業。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國際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